suika呀

手癌晚期患者

【研日】体力

all日向汤底,不喜误入。

被屏蔽后怒改,可恶的老坟头!我跟你拼了!



>>>短

>>>一发完

1.

  孤爪研磨体力不太行,这事众人皆知。

  

  在高中时期,跑步永远慢慢悠悠。有一次比赛打太久强度太高,回家就发烧。

  

  甚至在打满三场比赛时,还会中途对着天花板发脾气。

  

  鉴于以上种种事迹,日向翔阳在和他交往第一天时,说了句话:“研磨,我会让你幸福的。”

  

  幸福,哪种幸福?

  

  孤爪研磨当然知道,所以他压根没多问,只是按照普通情侣那样,牵手拥抱,每天邮件联系。

  

  高中生什么也不敢做,日向翔阳单纯到脑子里只有排球,当然也会偶尔去关注一下孤爪研磨喜欢的游戏,不过永远被boss一巴掌拍死就是了。

  

  毕业之后,日向翔阳直奔巴西,去机场之前孤爪研磨从东京跑来送机,其他送机的也自动给小情侣让出空间。

  

  孤爪研磨很直接,他拉住日向翔阳的手,说:“翔阳过去后,注意安全和休息。”

  

  日向翔阳有点舍不得,但想到马上要出国修炼,雀跃的心情还是占了一半。

  

  他点点头:“嗯!我会好好努力,回来之后绝对让研磨看见不一样的。”

  

  孤爪研磨没说话,从兜里掏出张卡:“钱用这里的,我会每个月往里面打钱,哦,还有这个。”

  

  孤爪研磨又拿出一个手机,智能的,可以随时发消息和视频,和他自己的是情侣款式。

  

  日向翔阳有点不好意思,但还是红着脸把手机揣了进去。

  

  上机之前,日向翔阳想到了最近陪妹妹看的几集电视剧,犹豫了一会还是转头抱了一下孤爪研磨。

  

  “研磨,等着我。”

  

  其实电视剧里的原台词是:等我回来娶你。

  

  日向翔阳说不出口。

  

  孤爪研磨没有什么太多的反应,他看了一眼乌野的其他人,目光扫过了影山飞雄,最后偏头在日向翔阳脸颊上亲了一口。

  

  “好,等你回来,我再要剩下的。”

  

  影山飞雄眉头一皱,脑子里有了疑惑。

  

  等到航班起飞众人往回走,影山飞雄有点想问,但路过了一家咖喱店,他把这事忘了。

  

  没关系,日向翔阳记得,他不仅记得,脸还红了。

  

  剩下的,情侣之间除了亲亲还有什么更亲密的活动?答案不言而喻。

  

  于是日向翔阳开始努力,除了练排球和打工,他也会抽出些时间,来学习这方面的知识。

  

  让自己的恋人兼金主感觉到快乐,他义不容辞。

  

  

  2.

  日向翔阳回国了。

  

  他没有太多的时间和恋人温存,行李才放下就跑去了黑狼俱乐部,然后开始准备考核。

  

  孤爪研磨也没有主动找他,而是慢悠悠收拾自己的大宅子,还有开直播和管理公司,两人都挺忙的。

  

  直到日向翔阳进入黑狼,和AD打完第一场比赛,孤爪研磨才开着车来接日向翔阳。

  

  那个时候正是聚餐,日向翔阳被一堆人围在中间,活像个吉祥物,谁看了都得上手揉一揉。孤爪研磨本来就不喜欢太吵,所以他也没打算进去。

  

  在外边等了快半小时没见到人,孤爪研磨待不住了,下车进去抓人。

  

  进门一看,日向翔阳正被宫侑一手搂着,两个人在那聊得热火朝天。

  

  宫侑:“小翔阳你怎么就谈恋爱了,要不然你换一个吧!”

  

  日向翔阳:“啊?可是研磨很好啊,我为什么要换?”

  

  宫侑:“那个孤爪研磨看着就体力不行,还是我比较好。”

  

  日向翔阳:“没关系,我可是体力怪人!”

  

  影山飞雄:“打架的话,我也可以,我体力好!”

  

  影山飞雄举起酒杯晃了晃,说着一爪子就薅到了日向翔阳的脑袋上,动作熟练。日向翔阳疼得直嗷嗷叫,宫侑也急,一把拍开了影山飞雄的手,就要把人往怀里抱。

  

  让他抱下去还得了!

  

  孤爪研磨平静看着,其实后槽牙都快磨烂。

  

  他走到日向翔阳的面前,伸手:“回家。”

  

  日向翔阳见到自家恋人出现,立即从宫侑的胳膊下蹦出来,一把搂住了孤爪研磨,说:“研磨真好,我才不要换男朋友。”

  

  这话说完,孤爪研磨先是一怔,随后眯着眼笑了起来。

  

  宫侑忍了忍,忍不了,嗷嗷哭着就要抓日向翔阳的脚,最后被明暗修吾一巴掌拍到后脑勺,安分了。

  

  孤爪研磨拉着日向翔阳就往外走,压根不回头看这一屋子闹腾。

  

  两人出了门,寒风呼啦啦吹过来,日向翔阳酒清醒了一半。

  

  他感受到指间传来的温度,脸颊也有些发烫,忍不住转头看向孤爪研磨。

  

  正巧,孤爪研磨也在看他。

  

  视线交汇的瞬间,日向翔阳想起来自己在酒桌上说的那些豪言壮志,心脏开始狂跳。

  

  他有点磕巴:“回……回家!”

  

  

  3.

  回家之后,日向翔阳有点懵。

  

  此时他正躺着,孤爪研磨在伺候他。

  

  日向翔阳想了想,还是问:“研磨,这和我想的好像有点不一样。”

  

  孤爪研磨嗯了声,没停。

  

  几分钟后,孤爪研磨擦了擦手,继续干活。

  

  日向翔阳从难以想象,到接受,再到觉得不错,最后他开始求饶。

  

  “不是啊,研磨你不是体力不好吗?”日向翔阳嗓子有点哑。

  

  孤爪研磨笑了笑,日向翔阳差点哭出来。

  

  他的回答很简单:“跑步我虽然是最后,但能坚持完。比赛也很累,但是我也能和翔阳比到最后。”

  

  “而且。”

  

  孤爪研磨顿了顿,抱着日向翔阳亲了一口,继续说:“现在这样是翔阳在出力。”

  

  日向翔阳的确有出力,但他很快就累了,到了最后甚至晕过去。

  

  孤爪研磨就这样从上方看着他,静静看着。

  

  屋内很暗,只有昏黄的台灯,却足够孤爪研磨看清楚。

  

  这是他等了四年的恋人,也是他精心培养出来的乌鸦,从第一次见面开始,孤爪研磨就幻想过这种画面。

  

  他想了四年,脑海中把日向翔阳翻来覆去了四年。

  

  一整晚算疯狂吗?

  

  不算。

  

  孤爪研磨想要更多,他想在日向翔阳身上留下更多的烙印。

  

  乌鸦冲破牢笼又怎样呢?以后每一片羽毛上都将留下他的痕迹,每一次翱翔之后,都会回到他手中。

  

  他要继续。

  

  

  4.

  日向翔阳休息完回到俱乐部时,脖子上又青又紫。

  

  宫侑又哭了,这回被明暗修吾揍也不肯停。

  

  恰好AD过来打训练赛,影山飞雄看见日向翔阳后格外震惊。

  

  他急到不行,拉住日向翔阳上下继续看。

  

  日向翔阳脸红了,说:“影山,你要干嘛啊!”

  

  影山飞雄沉默了,他格外认真:“日向,你要不要找大地前辈。”

  

  日向翔阳:“啊?”

  

  影山飞雄:“打架不行,得报警。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1219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